【台北食記】捷運中山站-茗香園冰室➜港式爆漿三眼仔飯

By Miss B 鼻孔超人 - 8月 23, 2017






今天與許久不見的國中朋友C見面~~~


熱愛美食的C這次帶我到了茗香園冰室


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的美食(文末有路線詳細說明喔~)







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後左轉第一條巷子,


看見了嗎?有一個茗香園的標示,


跟著走後,看見這個不起眼的樓梯,


不要怕,走上去就對囉!!!





這家位於小巷子二樓的港式餐廳,


營業時間雖然是11點30分,


但是前一晚C就再三的跟我說我們要提早去排隊


不信邪的鼻孔超人大約20分抵達,


沒想到門口已經約有10幾個人在排隊了(今天不是平日嗎!!!???)








店內位置不多,大約30多個,


不到10分鐘就塞滿了這個小小的空間,





牆面上也有餐點們的名稱與價格,


讓我們進入菜單的部分吧!!





菜單分為飯類、麵類、腸粉、粥、港式小點、飲料等,


選擇十分多樣,讓人想要每一種都品嘗看看呢!!!















































朋友C點的凍鴛鴦


口感滑順,屬於偏甜的口味,


但是這裡的飲料都不能條冰塊,


所以這杯一上來時,


被他的滿滿冰塊嚇到了





這杯是我點的凍檸茶


我覺得引用前要先攪拌一下,


才不會甜苦味道分明,

但是整體來說很清爽,


非常適合飯前飯後飲用喔~~








來到主餐的時間啦~~


朋友C點的滑蛋蝦仁飯


我覺得蛋滿滿的鋪在飯上,


看起來就特別精緻可口~


蝦仁也非常好吃,


滑順的蛋搭配蝦仁跟一口飯,


真的是人間美味阿~~~


(但朋友C覺得整體味道偏淡,所以還特別跟店家要了調味醬油吧~看大家的口味去調整囉~)








輪到我的邪惡三眼仔豬排飯


想要點他的原因是因為名字太特別了,


又看到圖片上的三顆蛋,


就想一探究竟~





三顆蛋分別蓋在豬排與飯上,


看起來真的就像三顆眼睛呢!




攪開後的樣子,


我覺得蛋汁與豬排搭配飯吃,


真的還滿好吃的,


但這盤分量真的很大,


吃了一半我就投降啦!!!





最讓人期待的流沙奶黃西多士


完全是來這裡必點的點心阿!!


外皮黃亮亮的,


上面還放了一片奶油,


趁熱切開的時候,裡面的奶皇還會流出來,


光是賣相就讓人想咬一口囉!








非常建議這個點心兩人吃一份,


因為非常非常的甜!!


好吃絕對是滿分,


但不喜甜的朋友,


可能吃個幾口就會覺得不能啦~~


嘴巴要生螞蟻了





喜歡港式小點的朋友,


可以來嘗試看看茗香園冰室喔~


但是記得要提前排隊,


不然一下子就沒位置啦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號2樓


☎️電話 : 02-2552-1511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11:30-21:30


路痴小撇步 :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出來後左轉就可以看見清楚的標示了喔~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