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士林➠兒童新樂園】返老還童一日遊❣

By Miss B 鼻孔超人 - 6月 28, 2017






今天天氣真的非常好,艷陽高高照~~


正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又到了每個月最讓超人期待的28號,


是跟腿毛怪的第19個月紀念日


好啦~~~回歸正題


今天要帶大家去的地方是位於台北市的




兩個人在北部生活那麼久,竟然從來沒有來過這裡!!!!!


原本想說自己都長大了,


遊樂園聽起來就像是小朋友專屬的地方,


但今天一個不服老,決定衝衝衝熱血一波啦






趁還沒有大家都放暑假,我們趕緊前往,


與腿毛怪約10點在劍潭站的1號出口集合,


出了捷運站往左轉,就會看見一排公車站牌,


兒童新樂園有自己的專車喔!!!!


是需要收費的,為一段式車票


由於太興奮了,沒有注意坐多久哈哈





這是兒童新樂園的入口處~~


趁現在還可以算學生票的時候進去玩~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從哪裡玩起,


我們就先走到遊客服務中心,拿了一張園區地圖後,


就往二樓走去,(沒辦法外面真的太熱了,汗是用滴的啊)


第一個玩的叫巡戈飛椅


椅子很大看起很安全,


因為完全沒有人,也不用排隊就直接上去了,





天啊太恐怖了,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


我真的覺得轉到超暈,而且還不只轉一個方向,左邊轉完換右邊,


轉到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哪了





園區內有很多這種造型的椅子,


玩到很暈的可以先在這裡休息一下,


但是很明顯的大人要塞進去有困難哈哈



接下來就到魔法星際飛車(雲霄飛車)


看那個高度讓我還是有點小怯步,


但看剛才下來的弟弟都沒有叫,應該還可以吧(?


於是我又開開心心的衝了上去,


而且還坐第一個!!!!!!


我真的是太沒膽了,從他往下衝的那一刻,


我就立刻閉上眼睛,頭還低低的,


然後腿毛怪一直在旁邊笑,


但是搭同一班的其他人,也都跟著放聲尖叫,


讓我越聽越覺得恐怖哈哈,


但是其實高度跟其他由遊樂場的雲霄飛車比起來,


真的是小菜一疊了


下來以後右手邊就可以看剛才在雲霄飛車上面的蠢樣哈哈





我們接下來又去玩宇宙迴旋


這個我真的覺得很讚很好玩,





每一顆球都是用宇宙的各個星球去設計,


非常可愛,就像大鞦韆一樣,


會慢慢升高上去然後開始旋轉,但這個比較不會暈,


而且在最高點的時候還很涼爽,


下來後我們就往水果摩天輪方向走,




非常可愛的車廂設計,每一個車廂都有一種水果圖案喔!





坐在可愛的車廂內心情超好,


很厲害的是,摩天輪裡面有冷氣,而且你可以在每一節小車廂上看到太陽能板,


還算滿環保的喔








這時腿毛怪說他想要玩尋寶船(海盜船)


但那個高度看起來很不兒童啊


我實在沒那個勇氣,只好讓他自己上去,


我衝去三樓拍照哈哈




噢我的天啊...


我在旁邊看都害怕,他還敢放手


覺得勇氣可嘉,但是腿毛怪表示這個高度也比其他遊樂園低了


園區內每一個遊樂器材旁邊,


都有一個板子,讓小朋友去量身高,





按照身高限制,會有一些遊樂器材不能玩,


所以帶小朋友去玩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喔


太陽越來越大,我們只好先閃進三樓的速食店用餐,


發現大家都擠在裡面哈哈,


美食街在二樓跟三樓,但是位置不多,我覺得有點壅擠


等到太陽沒那麼大的時候,


我們就走出來,下一個挑戰是歡樂咖啡杯


很幸運這次剛好遇到兒童新樂園與大耳狗結合,


所以咖啡杯都是可愛的大耳狗,




顏色還很夢幻,都是粉色系列,車上還有大耳狗的娃娃喔~

雖然他很可愛,但是不建議大家吃飽來玩這個QQ


中間那個貼著黃色貼紙的銀色轉盤,


就是可以讓你自己決定杯子轉速的盤子,


但是就是有像腿毛怪這樣調皮搗蛋的孩子


於是下一秒我就變這樣......




這是誰?我在哪?我整個人躺在娃娃上,


超級暈的啦


榮登今天最讓人頭暈目眩的遊樂設施


但是大耳狗的一切真的都好少女啊啊啊




下一個我們挑戰小飛龍





玩完的結論只有一個,


二樓這區的遊樂設施,


真的都是以讓人頭暈為主的遊樂器材@@


不停的旋轉再旋轉,


只是這個是有點傾斜的旋轉,


旁邊的小公仔還比較可愛~~




一連串頭暈後,


早上在保養的幸福碰碰車終於保養完了


這是今天唯一要排隊等個兩三批人才玩的到的遊樂器材,


我自己也最喜歡這個哈哈^^


可以選擇一個人坐,也可以親子同坐喔!


而且是在二樓的室內,不用擔心太陽曬的問題啦~




玩完之後我們便到了海洋總動員(旋轉木馬)


為了安全起見,大人與小孩都要繫上安全帶




這應該叫旋轉吧海洋動物


因為每一個坐騎都是海豚、鯊魚這類的動物


速度慢慢的,很適合小朋友跟大人一起來玩




最後在旋轉木馬旁邊合影,


這裡是很多人拍照的一個點,


今天這趟遊樂園一日遊,


我真的覺得還滿值得的,跟一般遊樂園比起來,


兒童新樂園真的算很平價


遊樂器材也滿適合親子同樂,


就算不想要玩太刺激的遊戲,也可以跟旁邊的公仔拍照




或是一樓的沙坑遊戲場、二樓的球池遊戲場


上面這兩個遊戲場是免費的喔


如果不想去遊戲場,


也可以到二樓的兒童劇場,或是互動體驗館


我覺得選擇還滿多樣,


交通也很方便,


園區內到處都有設置廁所、悠遊卡加值機,




我覺得是一個設計貼心又很適合大朋友小朋友玩的地方,


還不知道假日要去哪裡嗎?


趕快到兒童新樂園吧







兒童新樂園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55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17:00/週六、寒暑假、連續假日延長營運至 20:00


票價: 全票30元/優待票(含學生)15元


交通方式:


1.捷運劍潭站3號出口,搭乘41、紅30、兒樂2號線


2.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搭乘255區、紅30、620、兒樂1號線


3.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搭乘兒樂1號線


以上都在兒童新樂園站下車喔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